close

日前台灣樂透大獎得主透露,得獎的原因是因為看了’祕密’這本書,他運用書中的方法,用心冥想,終於中獎. 一夕之間,大家紛紛討論起這本書. 剛好,這本書我有,也看了. 當然,中樂透的人不是我, 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是出版商或是作者,我一定說有效的嘛~)

其實,這本書來來回回,只是在告訴讀者一個秘密:改變自己的想法,用潛意識念力來達成目標. 改變自己的想法,這個論點,我信. 用念力方面,我沒有涉獵潛意識範圍,對於這方面, 我不予置評.

有人貪,有人嗔,有人癡,世間苦事多. 我也曾經身陷求之而不可得之苦,到後來只看到自己的苦,一心只想到我沒有的.而忘卻了其實我所擁有的更多更多. 很幸運的,我們改變想法,用別種方式,也得到了幸福.

改變自己的想法,心念意轉,很多事情都有好與壞,只是看你怎麼想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好的情緒想法就會有好的運氣! 碰到不順利的事情,用正面思考,轉化成一個訓練自己處理危機的機會,感謝還好及時發現,可以好好處理. 若是反向思考,好事可能也會變成壞事. 長久下去, 正面思考的人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處處是貴人.而反面思考的人,一直覺得自己好倒楣, 處處是敵人. 正反只在一念之間.

以前,也跟人研究星座;也玩玩看看紫微斗數,看命盤;也聽聽人家說手相,面相要如何如何.其實,有個朋友說得好:”命好不如運好,運好不如心好”. 有人說”個性決定命運”, 對! 但是我覺得善用情緒管理,來改變想法,進一步改變個性,命運不是掌握在算命先生手上,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