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近一週,時差才調整過來,現在姍兒每天早上醒來得第一句話就是:”現在幾點了?” 弟弟和弟妹也在百忙當中抽空帶我們出去玩. 每天忙得不可開交,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連電腦都沒時間開機. 昨天陪爸爸去看牙醫,才領教到台灣(希望是極少數)的惡劣醫生.氣得我們當場走人!過程之匪夷所思,令人超乎想像.等到有空,我再寫一篇來詳談.

我們上週去了苗栗大湖(盛產草莓),但是現在不是季節,沒有草莓.有百香果!真便宜啊~一大袋子才台幣100元(美金3.5)!

045.JPG 

有個大湖雲莊,裡面可以住宿,泡湯,還有巧克力工坊.我們就去巧克力工坊,讓小朋友們DIY巧克力.只見皓皓,姍姍,翔翔三人玩得不亦樂乎. 姍兒動作快,做好後就拿剩下的巧克力吃(和耍寶),弄得滿臉都是.我是美式作風,玩就讓她盡興,弄完了再擦乾淨就是.又不會受傷,好玩就讓她玩吧!結果翔翔弟弟也跟進效法,兩人玩的髒兮兮,很可愛.

022.JPG 025.JPG 

 
 021.JPG

皓皓現在開始迷棒球,我們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練習揮棒打擊.姍兒運動細胞好,她也躍躍欲試.果不如所料,姍兒竟然可以K到球,把球打出去呢!要是姍爸在場,一定又會很驕傲~

079.JPG 071.JPG

還有,吃到了改'良'過的火龍果.我一向很喜歡吃火龍果(外皮紅色,裡面是白色果肉帶黑色小顆粒籽).沒想到現在有新品種,裡面的果肉呈詭異的紅色(非常像人工色素),吃過後一連兩天,廁所馬桶裡的00XX,竟然都是紅色(相同人工色素顏色),真是有夠恐怖的.我媽只買一顆,要不然就Post上來,讓大家看看.我強烈懷疑這種'改良',但是媽媽強調:"這是新品種,不是加色素啦." 原來,媽媽當日也與我分享同顆火龍果,她也有同樣的廁所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