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句諺語說: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我在這裡要說的不是那個真的蘋果,也不是台灣紅遍大街小巷的狗仔蘋果,而是全球最賺錢的蘋果電腦公司.話說這公司的總部,是設在姍媽家的城市. 所以市政府的很多收入,要拜蘋果公司繳的稅金所賜. 理應大力支持該公司產品才是. 現在人手一支”愛瘋”.沒有愛瘋的小孩,有”愛他去”(iTouch),趕時髦的大人有"愛呸"(iPad). 流行趨勢,蘋果所到之處,搶購人潮一波波.

sun_moon_lake_tour 269.JPG  

前年聖誕節前夕,姍爸突然很羅曼蒂克的問姍媽:要不要一台愛瘋手機,當作聖誕禮物. 既然有人要送,當然要心懷感激,欣然接受啦. 沒想到,咦?!怎麼收到兩支? 姍爸白了我一眼,當然他也要有一支啊~ 嘻嘻,姍爸也很懂得”我愛我”嘛~ 從此,姍媽也加入愛瘋行列,向蘋果大神膜拜!

愛瘋很好用,從此大人小孩不無聊.可是..愛瘋是”手機”,是電話.但是,它的電話功能,實在是夠爛的.常常電話響了,一接就斷.要第二次才會通話順利.收訊也不好, 鍵盤很難打. 更令姍媽不喜的部分是,太大! 姍媽人胖,褲子緊.哪裡有空鬆的褲袋放手機? 也不能掛在脖子上. 很麻煩..


姍爸幾個月前,正式向愛瘋說再見.投入黑梅的懷抱.姍媽現在上班了,口袋麥克麥克的,姍爸提議去看看新手機吧?!妳不是一天到晚抱怨愛瘋嗎?現在有錢啦,去看看吧~ 人呀,真是禁不起誘惑的動物,去看到一款小巧新型的智慧型手機,鍵盤也好用,外型也蠻漂亮的,解析度很好,收訊也不錯.好吧,就是它了! 姍媽心想:”哼!蘋果再跩啊?!
我就是不要!哼! “ 沒想到售貨員一臉驚訝,怎麼會有人,不要蘋果,要別的咧?! 於是呼,姍媽帶著新手機,快快樂樂的回家了~palm-pre-plus-pixi-plus.jpg

晴天霹靂!瞎咪?!新手機的藍芽功能,居然不能和我的車子連接?! 瞎咪?!電話怎麼不會響?! 嗄?!這怎麼用啊?! 嗄?!怎麼充了一夜的電,電池怎麼用不到一天就沒電了?! 這下子好了,姍媽嚐到背叛蘋果的惡果了!

姍爸起初還不以為意:”哎呀~新手機總是要有適應期的嘛..就學一下,搞清楚功能吧!” 結果,姍媽發現不知怎麼搞的,手機竟然不響了?!拿到店裡去,奇怪了?那個店員弄一弄又好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搞的姍媽神經緊張,常常拿起電話測試有沒有響聲..真是糟糕..

好了,學習適應了兩個禮拜,還是沒辦法接受.天天想起蘋果的好處.姍媽一咬牙,好吧,乖乖認命吧.就去退貨吧,就損失個手續費,再換回我的舊蘋果. 為什麼不換新的蘋果呢?嘻嘻..我不想用”兩枝手指”拿電話呀~(新型蘋果手機,收訊有問題,要用某種角度才不會影響收訊). 所以啊~蘋果大牌,有人家大牌的原因..我也只好乖乖認命,甘心好好吃蘋果吧~ 以後應該不會再敢輕易變心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