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家裏榻榻米上的靠墊已經壞了, 姍爸看到新型的按摩靠墊(可按摩,有放杯子的把手,還有個小燈在上方),很動心.好吧~就買吧~ 回到家興致勃勃的打開試用. 嗯~很舒服耶~燈也好,可以調整角度,然後又試了按摩功能,欸~不錯耶~ 看到試用成果良好,我就忙著請(催促)我家小姐洗澡. 然後..就聽到姍爸在客廳,大聲呼喚..
姍媽:怎麼了?什麼事啊?
姍爸:你來看看! 你看電視!
姍媽: 嗄?
姍爸: 你看這個按摩靠墊的電波,和電視的電波有干擾! 我一開按摩墊,電視畫面就開始抖動!你看!你看!
姍媽: 嗄? 干擾? 什麼干擾?
姍爸: 哎呀!你看嘛! 電視!!!
姍媽: 電視?電視好好的啊!!!
姍爸: 嗄? 好好的?! 那..我怎麼… (同時他把背部離開”抖動”的按摩靠墊) 喔~哈哈哈~是我的眼睛被抖的~
姍媽: 我可以走了嗎?!

隔日,我姊姊全家來吃飯,順便提到這件烏龍笑話.姍爸信誓旦旦的說:’真的!很抖.你會以為是電波干擾..” 姊夫一時興起,也想試試看”電波干擾”的感覺.結果~沒有啊!怎麼一點不抖呢? 咦?! 哪ㄟ安捏?! 唯一的原因是:姍爸人瘦,沒有肥肉的”避震”效果,所以會抖. 換言之,是另一人??? 齁~當場,姍媽就遠離靠墊,(姍媽人胖,怕看電視不抖?!). 沒想到,這按摩靠墊竟然有驗”體脂肪”功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