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兒上周日去體操表演.當天早上,好~冷~~ 我穿著厚厚的長袖長褲,還覺得冷,姍兒只穿著體操服(像游泳衣般清涼),冷的她直打哆嗦,排隊時,一臉的愁眉苦臉.我本來還耽心她表演時,臉部表情不佳,正想提醒她要面帶微笑時,音樂響起~
就在那一瞬間,姍兒馬上露出甜美笑容,帶著兩個大酒窩,向台下來賓展現陽光燦爛笑臉.笑靨嬌美如花,電力之強,所向無敵~ 那表情變化之快,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咱們這小妞還真不是蓋的哩!很像導演喊"開麥啦",劉雪華眼淚3秒就留下來.想來,我家姍兒可能也有如此本事...

眼見看台前,一堆孝爹孝媽在地上照相(因為站起來會擋住後面觀眾),想當然爾,姍爸也當仁不讓地()跪在那裡.那種高興和驕傲自豪,完全寫在臉上.如果可以,我想他會犧牲一切,無怨無悔來栽培姍兒.看來,有奧林匹克夢的不是姍媽,而是姍爸哦~

要看照片?!那得等到姍爸有空,把圖片從他'專業'的相機輸出.催不得也~耐心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