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正在專心創作我的"還珠格格"系列報導時,我家老爺突然走過來…

姍爸:妳在幹什麼?
姍媽:嗯…我在寫我的部落格..
姍爸: 嗄?! 什麼? Blog就blog嘛~好好笑~部落格~
姍媽: 哼! 有什麼好笑的啦?! 中文就翻譯成"部落格"嘛~自己中文不好,還要笑人家!
姍爸: 嗄?! 妳有blog?! 我怎麼不知道?!
姍媽: 嗯..因為..我都在裡面寫一些罵你的話啦..你最好還是不要看好了啦~
姍爸: 喔~好吧..隨便你..
姍媽: (心想) 如果你知道,除了你以外,你的爸爸+媽媽+姐姐+姐夫+其他潛水讀者都在看~~~ 心裡不知會做何感想啊?! 噓~噓~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