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有例行的插花課,照例的搬回一盆花.上周日有一堂特別課程,是老師專門幫我們四人要升級(要考試當老師資格)的學生,上的一堂’如何使用大容器與大花材’ 特殊課程.我們四人中,有一人當天要出差去杜拜.有一人要坐飛機專程從聖地牙哥趕回,另外兩人是一對妖嬌美麗的姊妹花(我姊姊和我).我姊姊挑戰超大碗公(寬口且深底)的容器.我則是處理超大圓形(扁平)的容器.另外兩人則挑戰大瓶子的容器.老師沒有示範,沒有說明,一切操之在我手. 剛開始,我們還怕怕的,後來越來越順手,信心指數也隨之上升. 這堂近五小時的課程(共插兩項成品).感覺像是得到武林高手的深厚內功,驟然打開了任督二脈,到了另一新的境界!
高高興興的搬回一大堆的花材,問題來了~我家小小,一下子插了四大盆+一小瓶的花.真不知要放哪兒~花~滿~為~患~啊~~
 

015.JPG 我在老師家插的大容器

flower special class 004.JPG 我插的大葉子作品

flower special class 006.JPG 回家後改插的

flower special class 001.JPG 週六的花

flower special class 003.JPG 利用剩餘花材插的小品

flower special class 007.JPG利用剩餘花材的作品 016.JPG我姊姊挑戰的特大盆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