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夜的一通電話…

男: 妳今天好嗎?

女: 好呀~你吃飯了沒?

男: 吃了啦~

女: 吃什麼?

男: 吃比薩.

女: 哎呀,吃比薩會流鼻血耶~

男: 嗄?! 會流鼻血? 我沒有流啊?!

女: 哇,那你很好運. 咦? 你現在在哪裡?

男: 科羅拉多州.

女: 你那裡會冷嗎?

男: 不會.很熱耶~ 好了啦,我還要去忙啦,不要再講了~

女: 等一下啦~ 你那裡是白天嗎?

男: 不是,已經很晚了啦. 好了啦,我還要去忙啦,不要再講了~

女: 嗄?!已經那麼晚了,怎麼還要上班呢?!趕快去休息,要好好睡覺喔~

男: 好了啦,我還要去忙啦,不要再講了~OK?

女: 等一下啦~我還沒講完捏.

男: 好啦,快一點,我真的要去忙啦~OK?

女: 好啦,好啦,我愛你.

男: 我也愛妳.我要掛電話了喔..

女: 等一下…

男: 又怎麼了?

女: 嗯..給電話一個響亮的飛吻聲~

男: 嗯~回應一個響亮的飛吻聲~再見~

女: 再見~

以上是熱戀中的男女對話?非也,非也,這是我家姍爸與姍兒的甜蜜對話.

看來這六歲小童,已經會擔心爸爸出差時的生活起居了耶~ 還會叮嚀爸爸要休息,耽心爸爸沒吃飯. 姍媽在旁聽得很窩心哩~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此言千真萬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