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人根據”秘密”一書,按照吸引力法則,而中樂透的例子,讓我驚訝.寫下”時也,運也,命也”一文. 我是沒有把吸引力法則用在樂透上.我試著把它當做一種習慣:”正信,正念,正面積極思考,保持樂觀心情,忽略忍耐不如意的事(例如說,洗一張照片,跑六個地方,仍然保持心情穩定,不至於大發雷霆),總是想著自己很幸福..”

笑口常開的結果,讓我自己感覺到快樂以外,我周遭的人似乎也感到喜悅.看來我用”吸引力法則”, 用快樂正向思考吸引”快樂正向”的人與事. 好像還蠻有用的.

這次回台,親友們殷切盼望我不要再”遊手好閒”了啦! 應該收收心,開始上班. 我總是笑著說:”好好好,等姍兒開學後,我就去上班”. 果然,心想事成,我~明天~開始上班.

說實在的,這半年多的休息,讓我受益良多. 除了讓腦子好好休息外,也讓我有機會去參與姍兒學校的各項活動,有機會回台和爸媽相處,有時間學作手工皂,看了不少閒書,休身養息,對我而言,是很寶貴而值得珍惜的日子.

我將繼續運用”吸引力法則”,希望好事多多來,壞事閃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