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時..

姍: 媽媽,今天在學校,有人推我,我都跌倒了,有點痛,我哭了一點點.

娘: 妳有受傷嗎?

姍: 沒有啦.

娘: 是誰推妳?

姍: 我不知道誰推的.哼!他們都不承認!!!

娘: 為什麼推妳? 什麼時候?

姍: 我們吃完午餐,要排隊進教室,他們都要搶排第一個嘛,就推來推去.哼!!

娘: 喔..那..妳是不是又搶排第一個,所以他們男生要推妳?!

姍: 沒有啦~我是..排他們後面..

娘: 妳..想清楚再說..如果妳排在後面,他們怎麼推妳? 妳怎麼會不知道誰推妳?

姍: 遲疑..嗯..我..排..中間啦~ 哎呀,媽媽,妳聽我說嘛..

娘: 好啦,然後呢? 妳哭了嗎? 告訴老師了嗎? (聽起來根本是姍兒要搶排第一個,犯了眾怒.姍媽也想知道老師怎麼處理..)

姍: 我就跑去學校辦公室啦..

娘: 妳跑去辦公室幹什麼?

姍: 找校長啊~~

娘: 嗄?!妳..跑去告訴校長?!

姍: 是啊~可是校長不在.(一臉很可惜的樣子..),裡面的辦公室阿姨叫我回去班上,告訴老師就好了~~

娘: 妳?! 妳真的跑去告校長?

姍: 嗯..因為校長是學校的big boss (大老板)啊!

娘: 這種事情,妳以後跟班上老師講就好了.不用去麻煩校長,OK?!

姍: 好啦~

娘: 那老師怎麼說?

姍: 他們沒有人承認是誰推的呀..老師就摟著我說:”會痛嗎?” 我說”不痛了,沒關係啦…”

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