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通常有三大共通話題: 減肥,美容,八卦. 根據本人當女人數十年的經驗,最最討厭(妒嫉)的女生,不是面貌姣好,不是身材高挑,不是成績優秀,也不是嫁入豪門.而是保有曼妙身材,而又故作懊惱的抱怨說:'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吃不胖耶~'然後還勸妳:'一起吃嘛!沒關係嘛!' 吼~碰到這種女生,真希望把她送去非洲,哇你勒~吃那麼多,又不長肉,簡直浪費糧食嘛~

減肥應該要聽胖子的意見,因為胖子經驗豐富. 知道很多的減肥法,只是沒有說服力.
我每次要回台灣前,都會減肥一下,一來清清腸胃油脂(好見鄉親父老),二來可以騰出多點肚子,享受夢中美食. 這次時間很趕,計畫明天開始吃我的’清腸巫婆湯’.(今天沒時間買材料..)

一連三天,早午晚餐,全部都喝巫婆湯,餓了就喝.到晚上,真的很餓時,就吃一顆蘋果.(怕沒營養,吃顆唯他命吧!) 這是我的清腸巫婆湯. 平日吃太多,應該不會缺營養.

再說一遍,本人減肥經驗已經超過20年,至今仍是個胖子. 我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很墮落~我知道~). 所以,我的巫婆湯,當做健胃整腸的湯,喝喝就算了. 不保證有效!如果沒瘦,別罵我啊~

作法:
煮一鍋水(或高湯), 放入切小塊的芹菜,番茄,高麗菜,青椒,蔥,煮沸後加鹽即可.
可加胡椒粉. 嫌太淡,可以加雞湯塊.

如果你吃一天,就算不瘦,也保證腸胃暢通. 何樂而不為呢?!

後記:

1. 所謂巫婆湯,應該是形容煮一鍋湯,然後一直加材料,然後喇喇喇.像是巫婆煮(熬)那鍋.

2. 青菜份量不拘,吃完再加,湯喝完就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