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004.JPG

姍兒同學家辦party,我就做了心形銅鑼燒去.因為考慮到小朋友不吃中間夾心,所以一半包紅豆餡,一半不包餡.剩下五片比較醜的,留在家裡給姍兒當早點.

次日早晨,我一起床(姍兒早上與姍爸同早起,媽媽是晚起一族),姍兒大叫:媽媽妳看'bat man'! ???我以為是電視裡在演'bat man'的電影,結果不是!我看到她手上拿著一片銅鑼燒,被她咬了兩口,就變成bat man的圖騰!!!

 

我只能說孩子啊..妳是不是有點走火入魔了啊:!萬聖節當bat girl還不過癮嗎???

 IMGP8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