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當黑臉的說NO壞人,姍爸是當白臉說Yes的好人.所以姍兒每次有所求時,都會問爸爸,因為爸爸都會說Yes. 今天晚上,姍兒上完體操課,姍爸獎勵她上課有專心,就去姍兒喜歡的Curry House吃飯,吃完已過八點,車子快到家時…

姍:把拔~(撒嬌叫法),我回家要吃Yogurt,看電視!
娘: NO!功課先寫完,再吃Yogurt看電視!
姍(故意裝沒聽到): 把拔~(加強尾音)我回家要吃Yogurt看電視!
娘(故意加重語氣,強烈暗示前座駕駛,請務必合作!):NO!功課先寫完,再吃Yogurt,看電視!
姍:媽媽…我不是在問妳啦!我是在問把拔~
娘(裝番):NO!NO!NO!
姍(氣急敗壞): 我不是在問妳啦!我是在問把拔~妳是把拔嗎? 妳是把拔嗎? 妳是把拔嗎?
娘(裝番):NO!NO!NO!不能看電視!

終於…前座駕駛做出明智決定…

爸(語氣溫柔):要乖乖,先寫完功課, 再吃Yogurt,看電視.
姍(眼見靠山換邊站,乖乖認輸):喔.
娘: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