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zzy Parrot 提到 '看兒子作文筆下的我﹐還以為是白雪公主後娘的化身呢﹗',就想起去年某日,晚餐時間,只剩姍兒一人獨自吃飯(吃完飯才能離開餐桌),我在大客廳,姍爸在小客廳,突然聽到餐廳砰砰兩聲,有杯子落地聲和孩子從椅子掉落聲,說時遲那時快,姍爸飛奔而至,姍媽人胖,晚一秒到達案發現場,只見水灑一地(還好杯子沒破),孩子也沒受傷..

 
娘(順口):怎麼了?
姍:大哭(有點畏罪嫌疑)
爸(搶先說):妳不要罵她! 妳不要罵她! 同時抱(救)起那個'可憐'的小孩,揚長而去..
娘(自語):我..我..我只是問'怎麼了',

嗚嗚嗚..然後只見他倆到客廳去看電視,父女其樂融融,我這個後母跪在地上擦地板,收拾清理善後. 到底誰是灰姑娘啊?!真是夠了!


後來,終於搞清楚'怎麼了'.原來姍兒一人獨自吃飯,很.無.聊.(小小年紀就會講無聊了!!!),就開始玩起杯子,不小心, 杯子掉了,要救杯子,人就從椅子上跌下來.吾家小女自幼練體操,平衡感和手臂力量強,從椅子歪跌下來,手一撐就沒事.但既然有護花使者在旁,就算沒有事,戲也要演完.這就是我家上演的'灰姑娘後母'一劇的全盤始末.

基本上,我家的'灰姑娘'和'後母'是同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