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姍爸沒日沒夜的加班.好不容易忙完了.現在換姍媽忙的天翻地覆.今天是軍人節,學校放假一天.一大早,姍兒醒來..

娘: 你今天可以賴床,睡晚一點..

姍: 為什麼?

娘: 你今天放假.

姍: 喲呼~好棒喔~放假囉~ 媽媽,我們今天要幹什麼?

娘: 今天爸爸請假在家陪妳, 我要上班啊~

姍: 喔~ 辛苦妳了~

娘: 嗄?! 妳..妳說什麼?

姍: 我說媽媽好辛苦. 辛苦妳了~

娘: 感動中..

爸: 哼! 為什麼我上次很忙的時候,你都沒有說:"爸爸,辛苦你了呢?"

姍: 哼~那時候,我都看不到你呀!怎麼說呢?!

爸: 好啦~這麼說還是我的錯囉?!忙到讓妳看不到.吼~妳的理由還真多!


於是乎~今天一整天,姍媽在公司.雖然工作很忙,事情很繁雜,想到姍兒的這句話,心裡總是暖暖的..甜甜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