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準備好好整理一下衣物,準備換季了. 順手打開電視(偶爾我也要和香妃,培養一下感情嘛~自家’姐妹’本應該相親相愛才是),頻道是05, ABC電視台,本想聽聽新聞,結果在播出”Rachael Ray”的節目,反正沒差,我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隨便看看,就被我看到本年度最讓我”瞠目結舌”的新資訊.驚嚇指數很高!!我專心看完,確認那個”專家”不是在開玩笑,我的確沒聽錯!!是真的建議觀眾這樣做!!!嘖嘖嘖~好~噁~心~

話說男模穿著現在流行的超緊身牛仔褲,顯得很瘦很fit的感覺.然後專家說:”這種牛仔褲,穿後幾個月內,都不要洗.否則一縮水,你就穿不下了! (嗄?!) 所以呢~如果牛仔褲穿穿有”味道”了,請捲捲好放到冰箱冷凍庫,冰凍兩天即可. 主持人:”就可繼續穿了?” 專家:”是的!這和乾洗的道理差不多..” (拜託~我覺得差很多,好不好?) 主持人也如大夢初醒般鎮定的帶著微笑說:哇~原來牛仔褲要這樣保養啊~” 進廣告~

我看著電視廣告,愣了兩秒鐘,才回過神來.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到朋友家,打開冰箱看到幾捲牛仔褲時,應如何自處. 他家煮的東西我還敢吃嗎?他下次穿牛仔褲時,我是不是該退避三舍?喔~老天啊~越想越噁心~ 想起以前有位同事,黑色牛仔褲穿到發油反亮又帶味,到底該建議他冰還是不冰呢? (洗? 我是別想建議咯~如果會洗,怎可能會發油反亮?) 吼~下次看到穿那種超緊身牛仔褲的人士,還是”敬而遠之”吧!這種人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現在資訊日新月異,光是新聞,就比综藝節目還有趣.上次回台,看到幾則新聞,令人印象深刻:有人在燒烤店發生爭吵,吵輸的一方不服氣,離開後又跑回來鬧事,把自己的車子直接開進燒烤店,連續碰撞裡面客人,結果造成一人重傷多人輕傷的慘劇.因為沒繫安全帶,唯一的重傷者就是那個開車鬧事的人.出了醫院還得吃官司. 又有一則妓女嫌嫖客醜,臨時要求加價,嫖客認為妓女沒有職業道德,雙方爭吵,嫖客動手傷人,事態擴大,鬧出新聞.

反正世事多變化,吾人應以不變應萬變.見怪應該要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