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姍媽已從學校畢業,已經很多年了.直到現在,總還有一兩次做惡夢: 夢見自己又回到以前中學時的模擬考試, 然而做夢的同時,心理異常明白,我已經研究所畢業了,根本不須要再考這種試(這種爛試),實在不合邏輯,但是仍然焦慮惶恐緊張.也急急忙忙寫.寫.寫.寫完最後一題,鈴聲剛好響起.卻發現試卷背面還有考題,而且佔總分的90%..換言之,就是前面寫的全對,也只有10分而已. 嚇的我一身冷汗,整個人從夢中驚醒.

我討厭讀書,從來沒想過要回去學校上學.(如果是好玩的技藝課程,當然另當別論). 人真是不能”鐵齒”..做夢都沒想過,我有一天會去重讀”幼稚園”!!!

姍兒現在念的是中英文雙語的學校,老師是台灣來的.公立小學,資源有限,需要家長們參與當義工.像我這種”中英文”都懂,也會ㄅㄆㄇㄈ的’人才’,實屬少數.所以我就利用每天上班前的時間,到班上去”幫忙”.順便瞭解姍兒的學習情況.從上星期二起,我就開始陪小姐”伴讀”..

欲知詳情,請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