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兒一向喜歡男生的東西:包括衣服,玩具,喜歡的人物(例如:蝙蝠俠,蜘蛛人,超級戰狗等等),對於公主,芭比娃娃,洋娃娃之類,完全不屑一顧. 以前她總是和男生玩,奇怪了?!現在上了公立的幼稚園,她的好朋友居然都是女生?! 後來發現, 她們班上的男生都很斯文,女生們反而比男生還”活潑好動”(照老美的說法:tomboy). 喔~原來如此啊~
姍爸: 姍姍,你為什麼喜歡男生啊?! (其實爸爸想說的是:為什麼喜歡當男生啊?)
姍: (很正經) 當然啊~ 爸爸,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姍爸: 我是男生,我當然喜歡女生啊~
姍: 對啊~爸爸! 我是女生,我當然喜歡男生啊~
姍爸: 一時語塞,竟不知如何回答..

後來,姍爸形容給我聽的時候,對姍兒的”邏輯推理”能力,十分贊賞而驕傲萬分~~~
我想說的是:"姍爸,是你問話的方式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