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兒有位好同學Audrey,從pre-school就同校,去年也同時轉去相同的幼稚園,今年去不同的小學,又在同一個課後輔導班相見.每天都可以見面,真是有緣. Audrey是個很女性化的小女孩,從不穿褲裝.與姍兒完全相反. 有天~我家老爺回家說:”哇~我看到Audrey竟然在(課後輔導班)學功夫耶!”
姍媽: (驚)怎麼可能?! 這與”我家姍兒著公主服去學芭蕾舞”的驚嚇指數相同..
姍爸: (信誓旦旦) 我親眼看到的啊~
姍媽: (半信半疑) 會不會你認錯了?!
姍爸: 拜託喔~Audrey~我不可能認錯的啦~我看到三次了~
姍媽: 喔~
....

昨天有party,碰到Audrey的媽媽..
姍媽: 聽說妳們家Audrey現在學功夫了啊?!
A媽: 嗄?! 沒有啊? 我們Audrey? 怎麼可能?
姍媽: (斜眼看姍爸) 喔~會不會是他們學校,叫她去試試看啊?
姍爸: 有! 我親眼看見你們家Audrey在打功夫!
A媽: 好奇怪..我沒有付錢啊~
姍媽: 是不是在上音樂課啊?! (始終懷疑姍爸..)
姍爸: (信誓旦旦) 拜託喔~不是音樂課啦~難道我連音樂課和功夫都看不出來嗎?!
當場兩個媽媽,都滿臉問號. A媽說她明天會去學校,查個清楚..

...
今天姍爸接姍兒回家後,大笑道:”妳知道我以為Audrey是打功夫,原來~她在上舞蹈課~~”
吼~~~姍爸!!!你也太過份了吧?! 人家在跳舞,被你說成打功夫~~如果被老師聽到,可能會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