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你是我最最最愛的人!
媽媽,我長大以後我賺很多很多的錢給妳.全部都給妳和爸爸!
媽媽,我以後不要結婚,因為我永遠都不要離開妳和爸爸.
爸爸,你是世界上最棒最棒的!最帥的男生!我當然最喜歡和爸爸去看電影了!
媽媽,妳好辛苦,我長大以後一定幫妳做所有的事.煮好吃的飯飯給妳吃.
爸媽,我長大以後,帶你們坐飛機,去好多地方玩!

每當姍兒”順口”又開這種”真心的承諾”時,我總是微笑以對.有時笑笑說:哎呀~騙人的啦~ 姍爸很不以為然的替他愛女辯解:”她是真心誠意的!!” 我答道:”是啊~她現在說的時候是百分百的真心,只是賞味期限太短,聽聽高興就好,不能當真的~ 老公啊~麥憨啊啦~”

想必所有的父母的心裡面,都有兒女幼時,開出的這種空頭支票(可能有一大把). 聽到時,爸媽心理很是甜蜜. 其實, 聽聽高興就好,不能當真的.. 誰當真..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