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JPG 真的這麼好吃嗎?

昨晚,姍兒睡前仍擔心,如果那小朋友又偷吃她的午餐,因為她已經告訴過老師(老師可能忙或忽略了不以為意),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我是不是要求過高了? 她也才五歲而已,看樣子,已經超過她可承受/處理的範圍. 所以換老媽出馬. 今天早上我告訴老師,並強調已經四天了!老師很驚訝,連忙告訴我,她會處理.一邊問姍兒,是哪個小朋友? 一邊告訴姍兒:’如果今天她再吃妳的東西,妳馬上拿著午餐來找老師’. 聽到老師的保證,我才離開.

下午,查問姍兒結果如何?! 吼~老師今天早上已經警告那孩子了,這孩子竟然還執迷不誤,中午照!她又拿了姍兒的起士..好在,我早上已經通知過老師(所以老師不敢忽視),姍兒馬上報告,才制止那孩子繼續偷吃的行為.

其實,姍兒不小氣,如果是她的朋友,要吃她的東西,她會高興分享.但是,這孩子不是她的朋友(姍兒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所以人吃她的東西,她很在意. 基本上,是’奇模子’不爽. 和吃不飽無關.

大家很好奇,我給姍兒帶了什麼好吃的?為什麼遭到別人的覬覦?! 答案是:Lunchable~每個小孩都喜歡的夢幻午餐. 因為夏令營不熱飯,一來我也不想麻煩帶保溫瓶太重,二來是怕亂糟糟的弄丟了,三來是我..懶,所以乾脆讓她快樂一下.沒想到反而惹來如此風波. 但是我絕對不會因為別人喜歡偷吃她的午餐,而改變原訂計畫.因為這不是姍兒的錯. ‘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