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父親節是六月的第三個禮拜日,不是八月八日. 姍兒老師'又'要小朋友寫'爸爸喜歡什麼?'當作父親節的project (然後也是貼在教室外面公佈). 上個月母親節,才公佈媽媽們不能說的秘密(年齡),這次換爸爸們了...

姍: 媽媽,我忘記問了,爸爸喜歡吃魚,對嗎?
娘: 喜歡吃魚的是妳吧? 爸爸喜歡吃肉啊.
姍: 啊,怎麼辦? 我寫魚.
娘: 喔, 老師要妳寫'爸爸喜歡什麼',對不對?
姍: 媽媽,這是秘密.妳不能跟爸爸說喔.
娘: 好啦, 妳寫爸爸幾歲?
姍(遲疑):我記得有一個五,可是我忘記前面的數字..所以..我寫65.
娘: 妳寫多少?
姍: 65. 我寫錯了嗎?
娘: 哈哈~上次媽媽是18歲,這次爸爸是65. 妳老師會笑死.
姍: 來不及了啦! 老師已經收走了, 不能改了啦!
娘: 沒關係,等爸爸看見也會大笑的.

欲知今天早上,父親節慶祝會後,我收到姍爸的短訊:我們要好好加強姍姍的年紀觀念.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姍爸把姍兒大作,留置公司珍藏.其中細節,姍娘不得而知...


爸爸喜歡什麼?—Update

 

姍兒大作:我的爸爸~(紅色字是姍兒填入答案)

 

My father’s name: ***(私人密碼)

My father’s favorite color is green.

My father’s favorite food is fish.

My father’s favorite sport is baseball.

My father is 65 years old.

My father likes to hug.

My father is good at baseball.

My father and I like to watch TV.

I love it when my father kisses me.

My father is handsome.

My father likes it when kisses me.

My father is great because he helps me do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