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9月10日, ELK GROVE 城市的River City Classic體操比賽.是姍兒參加體操隊後的第一個正式的體操比賽. 姍爸姍媽帶著寶貝女兒,在星期五的晚上,就先在ELK GROVE的旅館住一晚,隔天早上八點鐘,比賽正式開始.
這是第一次比賽,我們也是新手爸媽,根本攪不清楚選手編號和對照電子牆的成績分數.就是忙著照相錄影.姍媽還自信滿滿的對姍爸說:你負責照相,我來攝影就好.結果..姍媽忙中出錯,錄了半天,等到姍兒地板運動項目跳完,才發現---竟然沒錄!!!正欲哭無淚時,姍爸說:我錄了啦~ 嗄?! 姍爸說:"嗯..我不信任妳..所以..預防萬一..我還是錄了.." 天啊~看著我英明的老公...我只好..萬分感激的感謝他..不信任我~~~嗚嗚嗚..

姍兒這次表現不錯喔...在平衡木項目,竟然得到第一名~ 單槓第三,地板第四,跳馬項目分數不錯,但是排名竟然第十! 但是全能項目(總積分)拿到第二名~ 這是個好的開始.希望姍兒在今年的體操季,好好表現囉~~~

姍兒平衡木比賽影片:
     
姍兒平衡木頒獎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