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 妳今天在學校乖嗎?

姍(心虛眼光閃爍): 乖.

娘(不動聲色):真的嗎? 妳在學校做了什麼,媽媽知道. 我現在給妳一次機會,妳自己說...

姍: 我今天OOXX...所以..又被老師扣star了. (遲疑)妳怎麼知道?

娘: 媽媽有一個"special eye",妳做了什麼,我可以看到.

姍(半信半疑): 真的嗎? 那麼...Audrey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

娘(想考我?不動聲色): 她不是我的小孩, "special eye"只能看到自己的小孩.

姍: 喔...


姍: 媽媽,妳今天來接我的時候,可以給我一個泡泡糖嗎? (最近學會吹泡泡糖,想"現"給同學看)

娘: 如果,妳今天在學校乖,就可以.

姍: 那妳今天要好好的用"special eye",一直看我哦...

娘: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