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年蝙蝠俠裝扮,姍兒今年終於換裝了.為了這穿著,姍媽與姍兒討價還價半天,才達到共識. 找遍女生區,找不到一件姍兒同意的裝扮.她又要選很”男生”的裝扮—譬如說:變形金剛或是很暴力的角色. 找了半天, 兩人只好各退一步,選忍者. 姍媽自我安慰:至少有女忍者吧?!

剛好今年萬聖節是星期一,但是學校放假.每個小孩可以玩個一整天. 下午聽到朋友通知說下午在大象吧餐廳的商業廣場,有慶祝萬聖節的活動,可以去要糖果. 姍媽就帶著忍者姍兒出發了~

整個廣場逛下來,覺得只有大象吧餐廳夠意思.除了發糖果以外,竟然還送了免費兒童餐的餐劵.有賺到的感覺.

IMG_0078.JPGIMG_0075.JPGIMG_0080.JPG  

晚上又和朋友到一個很大的教會舉辦的萬聖節活動.天啊~這教會的財力和人力真是驚人. 進場後買完餐券,偌大的(像大賣場的倉庫大)的兩旁,全部賣台灣小吃!這..這是台灣小吃園遊會吧?! 吃到姍媽肚子撐到半死! 然後到隔壁另一個大廳,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童玩攤位(全部免費),還有免費的棉花糖,爆米花,甚至還有免費專業攝影師,設有燈箱和背景,免費照相. 這主辦單位實在是夠豪氣! 讓姍媽看到灣區華人教會的龐
大力量!

DSC_0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