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的道歉信後,這禮拜又"連莊"...姍兒的聯絡信封裡,又來了一封道歉信!這次..是向老師道歉..信上寫著:'對不起,林老師,我不應該躺在教室的地板上,不聽話妳的話.'

娘:這是怎麼回事?!上課時,妳躺在地上幹甚麼?!

姍:我..不知道...

娘:妳怎麼會不知道?! 甚麼時候?!嗄?!

姍:嗯...我忘了耶...

爹:妳要站到牆壁那邊去,好好想一下,才會想起來嗎?

姍:唉呀..爸爸,是真的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躺在那裡..放鬆一下..

娘:妳!! (無言...)

爹:明天媽媽去問老師!!!妳!!!!下禮拜再拿道歉信回來,妳給我試試看!!! 


姍媽今天去學校,沒有和老師談到話.和其他家長聊天,才知道...有一些小朋友,因為老師前陣子請長假,常換代課老師,根本管不住,上課時,離開座位到處走動,已是常態.躺在地上,不只一人...等到老師請假回來,孩子們的行為很難糾正回來..所以...

唉!姍媽小時候,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 早就被送到教務處,或被老師K到"海角天涯"去了!!!姍媽現在沒在上班了,有時間注意姍兒的行為舉止,要開始好好的給她來個"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