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兒的第三顆牙,已經搖很久了,一直沒掉.昨天在餐廳吃飯時,終於掉了.姍兒堅持要自己拿著包著牙齒的衛生紙,要小心拿回家,等著和牙仙子換錢. 吃完飯後,我們要到Target商店去買一些送人的聖誕禮物.
到了商店入口處,人聲鼎沸,好不熱鬧,拿了購物車正要往裡面走..
姍兒大叫:”媽媽!我的牙齒掉了!”
娘: 嗄?! 又掉了一顆?
姍: 不是啦!是我剛掉了那顆牙,掉到地上去了!
娘: 糟糕!人這麼多,我到哪裡去找牙齒啊?
姍: 嗚嗚嗚..怎麼辦?沒有牙齒,牙仙子就不會給我錢了啦!
娘: 誰叫你要自己拿? 就跟你說會掉嘛! 哼! 不聽!!!
姍: 媽媽,你等一下,我找找看.. (很認真的仔細的低頭找)
娘: 眼見人來人往,地板又是白色的,腳踢來踢去,早就不見小牙的蹤影…嘻嘻,剛好要等姍爸停車進來,我就在這裡等吧,順便讓她找找…免得她無聊…這是不是叫做”滿地找牙”啊?!
姍爸走進來,姍兒就很沮喪的報告:爸爸,我的牙齒掉在這裡的地上了!你等我一下,讓我再找找!
爸: 牙仙子?! 哎呀..根本..(只見姍媽在旁,擠眉弄眼的表情..) 喔..我不管什麼牙仙子啦..走,去買東西吧!
娘: 牙仙子有辦法找到你的牙啦,可是,你要寫一篇文章,告訴牙仙子,你的牙齒不見了,OK?! (姍媽藉機要女兒練習寫作)
姍: 好呀! 我的第二顆牙齒,也是不見了.上次牙仙子也了給我25分錢.
回到家,姍媽意外發現,每次姍兒掉牙齒,姍媽都會要求姍兒寫一篇文章給牙仙子.姍兒也養成好習慣,把日期寫上.以後這小日記本子,就是”姍兒掉牙紀錄表”了~
Today I lost my third tooth. I lost my tooth at TARGET. It fall, I was finding on the ground for ten minutes, I didn’t find it. I was very very sad! And then I was very angry to myself. Tooth fairy, could you give me a dollar? Can you find it for me? I’ll give you a pencil and eraser just in case you don’t have a pencil and eraser. Can you give me five dollar instead of a quarter? Please give me five dollars. Love, Samantha.
姍媽簡直不敢相信,牙齒搞丟了,她竟敢還有臉要求加碼到五塊錢?! 實在太超過!!! 所以牙仙子也回了一封信給她.希望她下次別再把牙齒給搞丟了,這樣牙仙子很麻煩捏~ 而且本來不應該給錢的,看在她是好孩子的份上,牙仙子給她10分錢!
今天早上,姍兒問我:為什麼牙仙子給他同學一塊錢,還有人拿到五塊錢,為什麼牙仙子只給她25分錢? 媽媽說:”每個牙仙子的負責區域不同.可能他們那邊給的不一樣..”
吼~別的爸媽沒事幹嘛要給這麼多啊?! 還好,牙仙子也有”學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