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姍兒開學後的第一個長假期,姍爸覺得”她累了~需要好好的放鬆休息,玩樂一下~” 與朋友約好,兩家一起去南加州遊玩. 買了Costco的city pass.可以去狄斯耐樂園三天門票,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或動物園任選一個), 聖地牙哥海洋樂園,環球影城. 可謂相當滑算的套裝門票. 老公也要順便去拜訪大學同學.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八天七夜的”超級”(累)假期.

第一天: 一大早從家中出發, 前往LA.老公與老同學已有近20年未見面.當年的帥哥們,如今”巍巍老矣”. 見面時,翻開當年的相片,兩個好漢憶起當年勇,那可是意氣風發啊~我家姍兒愛上他家的拉不拉多狗,愛到不肯跟狗分開.好說歹說才肯跟我們去狄斯耐樂園. 說到拜訪這位同學,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當我們快到時,打電話給他,他說:”好,我馬上下班回家,你們先進去等我,我太太在家裡~” 當我們找到他家時,我們看到一個年輕金髮女子在家門口和狗玩..咦?!是這家嗎?!可是..門牌號碼沒有錯啊?! 老公說:”嗄?!我記得他的老婆是台灣來的啊?! 咦?! 不會吧?! 沒聽說他離婚了啊?!” 就這樣,我們倆半信半疑,怎麼辦?!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那位金髮美女, 請問這是XXX的家嗎? 她連忙說: “是!是!是!請進!” 攪了半天,原來她是帥哥同學的親戚. 嘿嘿嘿~人家婚姻幸福美滿,是我們多慮了.

第二天: 早上九點,到狄斯耐樂園報到.

DSC_0211.JPG

姍兒愛玩”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我們就玩了兩次. 到了中午,接到朋友的電話,我們就會合一起,姍姍和珍珍兩個同年的小朋友,一起玩的很開心. 就這樣我們一直走,排隊,玩,到了晚上等看煙火,又冷又累,但是大家玩的很盡興.等到我們回到旅館,我們三人都累癱了.

第三天: 狄斯耐樂園

 與大綱一家會合,姍姍和玟玟,年紀相彷,雖然個性截然不同,一個愛公主,是個美麗的嬌滴滴的小女孩,一個是愛酷,是個帥氣的小女生.但是還是玩的很好. 我們又在狄斯耐樂園走了一整天. 我們到一個未來世界展覽館,有一個很好玩的機器.先掃瞄你的臉譜,輸入年紀,種族,然後..就會出現60歲時的面貌. 很有趣. 我的60歲照片看起來還好(比起其他人的相片結果,是很好啦~),姍爸說他的很恐怖.我很好奇,想看看姍姍60歲時,會是什麼模樣?印出來的結果,有點恐怖耶~因為當天是聖誕夜,我們就決定七點離開,去旅館吃聖誕大餐. 然後在旅館房間裡,遠遠遙望狄斯奈的煙火,雖然和當場看煙火,有不同的感受.不過,不用吹風受凍,感覺也很好~

DSC_0449.JPG (姍兒愛極了聖誕老人送的面具和劍)

第四天: 前往狄斯耐樂園對面的加州冒險樂園.

DSC_0478.JPG (姍兒第一次與公主合照)

又走了一整天後,我們決定吃點”好吃”的中國菜,所以就驅車前往到華人商場,買了一堆牛肉乾,肉鬆,蜜餞,豆乾. 然後隨便找一家餐廳,東西都好吃又便宜~

第五天: 前往樂高樂園.

DSC_0657.JPG 

又走了一天.姍兒去玩攀岩.雖然有安全措施,可是我還是捏了一把冷汗.姍姍順利登頂,姍爸可是很自豪的呢! 姍兒開車,開的有模有樣,看到Stop牌,還會停車.也不會開到對面車道去.讓我們刮目相看. 到了海盜區,有噴水設施,坐在車子裡可以向觀眾射水,而場外也有噴水器,供外面觀眾們噴水反擊. 很好玩. 從這幾個噴水孔,可以看到”人性本惡”啊~ 每個人(不論大人小孩),當拿起水槍射中裡面的人時,都會不自主的發出”邪惡”的狂笑.真真有趣~

第六天: 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

DSC_0855.JPG 

走了半天,我們沒看到什麼動物.朋友指著天地說: Wild. 指著我們說:Animal. 指著旁邊樹林說:Park. 後來我們去坐遊園車,看到不少動物.還算不錯啦~只是我們走得好累啊~ 這時姍媽的嘴唇已經開始腫大了.又痛又腫,很難看.姍爸還想提供照相服務!我..我..我..不要照!!姍爸還安慰我說:”沒關係,照正面,腫看不出來啦~” (回來後看相片,是誰說看不出來的?!!!!)

第七天: 聖地牙哥海洋動物園.

DSC_0930.JPG 
我們實在太”好運”,早上進場時,剛好碰上停電.園方用備用電力.可是有些表演會延期.攪的大亂. 奇怪?!為什麼今天人這麼多啊?! 到處都排隊,但是又沒有狄斯奈有效率,所以感覺很混亂. 姍兒吵了好幾天,要畫臉. 姍爸終於答應她.畫了個虎臉,高興的不得了,一臉的得意~

第八天: 環球影城.

DSC_1005.JPG 

先從聖地牙哥開到LA環球影城.抓緊時間玩半天.裡面的3D和4D的表演,很精彩. 比起來,狄斯奈的3D實在是落伍了. 我們玩到下午四點多.依依不捨離開. 啟程回灣區的家. 到家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經過這次8天7夜的魔鬼行程的玩法,才知道,人老要認老。真的很累啊~~

這次玩得那麼累,回家後詢問我家小姐,哪裡最好玩? 結果..她說:Max叔叔家和海洋樂園,最好玩. 因為有狗狗,和可以當老虎(畫臉)..吼~~攪了半天,早知道就只要去找一個有狗的朋友家,再給她畫個臉,她就高興了嘛~

所以說,這次渡假,累到姍爸姍媽,才發現孩子其實要的不多,最重要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24小時一直在一起.就是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