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姍兒最近的體操比賽,鋼琴表演和哥哥的鋼琴二重奏的影片,錄製成DVD,託大嫂拿回新加坡給公公婆婆. 公公看了好高興,還打電話來誇獎姍媽,謝謝我費心把姍兒教的那麼好. 講得我真不好意思.實在是姍兒”受教”,所以才會這麼棒啊! 今天,姍爸打電話回家,公公又向姍爸提起姍媽的”教導”功勞.很顯然,公公只有誇獎我,漏了一個人. 我們吃晚餐時..
姍爸: 吼~爸爸一直說妳教的多好多好.哼! 真是的! 好像我什麼都沒教她喔~
姍媽: 嘖嘖嘖~ 沒被誇獎到很不爽,是嗎? 呵呵呵..
姍爸: 是啊~很不爽喲! 再怎麼說也是我錄製的DVD!
姍媽: 哎呀~有人好酸呦~嘻嘻嘻~
姍兒: 什麼? 什麼? 什麼好酸啊? 你們到底在笑什麼啦!!!
姍爸: 妳吃飯好好吃,快弄出來了啦! 真是的! (瞄我一眼,故意笑說) 妳媽媽都沒有教妳要好好吃飯嗎?! 哼! 教導有方?!
姍媽: 哈哈哈..真是夠酸的..好啦~好啦~你的功不可沒! 開玩笑?! 當然是姍爸的功勞最大嘛~
姍兒: 哎呀!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 什麼好酸啊? 我怎麼沒聞到呢?!

好啦~爸爸~下次不要忘記順便誇獎一下您的寶貝兒子喔~ 這麼大的人了,還是會吃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