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8.JPG姍兒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體操.剛開始也只是玩票性質,在社區活動中心,親子體操玩玩.沒想到,教練跟我說:'這孩子有天賦,應該到較具規模較正規的體操中心去,好好培養,否則太浪費了.' 姍爸一向以愛女為傲.聽到有知音伯樂,如此賞識姍兒,當然喜孜孜的去體操學校報名.玩了幾堂課,又被老師升級到’進階’班.姍爸姍媽自然是高興又驕傲.每星期六早上(近中午), 姍爸姍媽總是亦步亦趨的當忠實觀眾看著她練習.而姍兒自己也樂在其中.就這樣每星期六早上跳體操,變成我們家固定的週末活動之一.

本來只是讓她好玩,增加肢體協調能力的’才藝’活動.兩週前,因為星期六早上的課程,小朋友人數太多,而老師經驗不足,讓我不禁想打退堂鼓,乾脆改學別的才藝好了.剛好看到有一個development課程是pre-team的.一週要練習兩次,一次要練90分鐘.(學費當然加倍).但是要教練推薦,而且要考試通過才可進入.我們就讓姍兒試試看,結果~當然是通過啦! 好幾個教練還大讚她有天賦呢!

姍兒加入development課程後兩周,就碰到這個Mock Meet(模擬比賽).雖然別的孩子練習比賽動作已經三個月了, 而姍兒總共才練習4次(兩個禮拜),我們還是讓她參加比賽.也沒報什麼太大希望,只是讓她見見世面.

比賽當天分別比賽四個項目: 地板,單槓,跳台,平衡木.最後還有全能(總平均)項目. 姍爸姍媽根本沒想到姍兒會得獎,第一個頒獎是地板項目,報到冠軍的名字竟是~Samantha!!!只見姍兒身手矯健爬上頒獎台,姍爸姍媽才像大夢初醒般的大聲鼓掌歡呼! 天啊~哪兒阿捏?! 就在姍爸姍媽驚喜交集中, 姍兒又拿到平衡木的亞軍.然後竟然在全能項目中,獲得第二名! 沒想到,姍兒的反應是”我差一點就拿到獎牌了!” 老師賽後好高興的告訴我,姍兒很棒,最棒的是她一點也不怯場,也不緊張,所以表現出正常實力.嘻嘻,我心想那是因為她’還沒搞清楚狀況’吧?!,對她而言,反正跳就跳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嘛~所以這次可能是贏在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喔.對姍爸而言,姍兒這次是贏在實力~),不論如何,這次比賽給予姍兒更多自信,對體操有更多興趣,更重要是她有個要打贏的目標.第一次比賽拿第二名,真是太棒了~(我私下覺得比拿第一名更好~不讓她自滿,反而更有衝勁呢 ! )

DSC_0320.JPG

DSC_0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