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朋友吃飯,一位股市炒手,最近大賺幾筆,另一位帥哥帶著新婚妻子前來.聊天吃飯,真是高興.酒足飯飽後,照例打開幸運餅乾看看運勢,沒想到...現在幸運籤寫些片語,教老外中文. 股市炒手的是'有錢’! 嗯,有理. 我拿到的是'很忙’!準! 帥哥的是’女朋友’!大家哈哈大笑,結果帥哥的新婚妻子拿到的是'要注意’!真是太神奇了! 嘿! 帥哥叔叔,要謹言慎行啊!

我最近忙什麼?都沒更新部落格?!哎呀,姍兒快畢業了,我在幫忙老師做表演衣服.不是已經做好了嗎?(見姍兒表演戲服). 嗚嗚嗚…那是中文表演,現在忙英文表演的衣服.還好老師找了依頓的媽媽統籌.由她領軍設計.我只負責打粗工,現在知道我是個好用的人,執行力夠強,但是沒有創意.還好只要有simple,依樣畫葫蘆,我是可以勝任的啦!


隨圖附上成品.我做了12件,還不錯吧!

呼~,我很忙,可是我很快樂...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