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一早, 聽到她醒來的腳步聲, 過了一會兒, 看見姍兒端著一個盤子,裡面放著我的早點(土司麵包的夾層是花生醬),緩慢小心的走進來.(同時回頭叫爸爸不要跟進來房間) 她對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娘(感動):喔,寶貝,謝謝妳.

姍(微笑):不客氣.

娘(故意逗她):那...我喝什麼呢?

姍(懊惱自己怎會沒想到):喔...妳想喝什麼?

娘(微笑):咖啡吧?!

姍(為難):什麼是咖啡?

娘:算了,沒關係,媽媽不用喝了啦.

姍(正經):媽媽喝茶好嗎? 茶是不是黑黑的那種?

娘(警覺玩笑開大了,她怎麼會泡茶):不用不用,真的!媽媽不用喝了啦!

姍(堅持):不行!妳要喝!!!那喝水好嗎?

娘:好. 可是妳拿得到嗎?

(飛快跑走):可以, 我可以.

 

過了一會兒, 真倒了一杯水進來. 她說她用椅子墊著,才拿到水的.看來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 妳怎麼會想到幫媽媽做早餐呢?

: 老師說的.可以請哥哥姊姊幫忙. 如果沒有哥哥姊姊,就請爸爸幫忙. 所以爸爸幫我弄花生醬,其他都是我做的哦.

(抱著親親她):謝謝妳, 這真是個好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