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姍很會說夢話,這幾天身體不舒服,夜裡哼哼唧唧的..昨夜半夜一點..
姍(大聲): 屁!
娘(被吵醒): 嗄?! 妳說什麼?!
姍(更大聲,更清醒): 屁!
娘(不悅): 妳在說什麼?!做夢嗎? 做什麼夢?竟然給我說”髒”話!! 什麼時候學會說”屁”的?!
姍: 媽,我是說—P..ABCDEFG,HIJKLMNOP(居然唱起歌來了?!)的”P” 啦…
娘(失笑):哈哈哈..妳在說夢話..
姍: 沒有. 我醒了啦..
娘: 那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姍: 我說”屁”!
娘: 妳?!
姍: 媽…我要PEE…
娘: 吼..要尿就自己去..幹嘛一直說! 還不快去! (搞半天,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