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姍兒突然跟姍媽說,她很喜歡安親班的一個男生.還說已經告訴他:I love you 了.把對方嚇了一大跳.聽到姍媽差點昏倒.決定今天前往安親班一探究竟. 結果今天接的時間有點晚了,姍兒還有體操課,姍媽一個勁的催促:快點!來不及了啦~ 但是..姍兒堅持要我去"見見"那個男生. 嗯~好吧~好奇媽媽也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呦. 一見之下,果真應證姍媽猜想.姍兒果然是"外貌協會"成員.那男孩長得還真不賴耶.上車後,姍媽還是要好好的和她談一談..

娘: 好朋友就好朋友.不要隨便,動不動就說"我愛你".妳只能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知道嗎?

姍: 我沒有啊?! 我又沒有跟他說:我愛你.

姍爸在前座開車,可以感覺到”鬆了一口氣”~

娘: 可是..妳昨晚不是跟媽媽說..你愛他嗎?!

姍: 哎喲~我沒有說:我愛你啦~ 我只是說:”I want to marry you.”(我想要嫁給你)

姍爸在前座..狀況不明..

娘: 妳..妳說什麼?!

姍: (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對呀,他聽完,就這樣(肩膀上下)抖一下.然後說:妳好可愛喔~

娘: (急) 妳怎麼可以…

姍: 可是..他也喜歡我啊~因為我真的是很可愛啊~

爸: 小朋友不可以隨便說要結婚的.知道嗎? 嗯..爸爸也覺得他說的是對的.你真的很可愛.

娘: 唉~姍啊~妳是女生耶~哪裡有女生去跟男生求婚的啦? (姍媽是老古板)

姍: 為什麼? 為什麼女生不能說?

娘: (靈機一動) 妳知道求婚都要帶什麼嗎?

姍: 什麼?

娘: 叮叮!(姍姍稱大鑽戒是叮叮,很閃亮的意思) 誰先說,就是誰花錢買!以前是爸爸跟媽媽說的,所以爸爸才買叮叮給媽媽的呀.那..妳要先說嗎?!

姍: 喔~~No! No! No! 那叮叮很貴捏~ 媽媽,我知道了啦~ 我以後不會再去跟人家亂說,要結婚的事.要不然,我還要買叮叮耶~~

娘: 齁~真是夠了!!!!天啊,我家這六歲小童就去跟人家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