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 趕快去刷牙,洗臉!
姍 (不耐煩) : 妳為什麼”每天”都說同樣的話?
娘: 因為那是妳每天都要做的事,但是每次都要我催.不說~妳就不做啊?
姍: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很麻煩捏~
娘: 那~妳每天看電視,就都不會麻煩啊?!
姍: 當然不會啦! 看電視可以讓我很”POWERFUL”! (很有力量)
娘: 喔~那妳不用吃飯好了, 每天看電視就飽了,就有POWER了嘛~
姍 (高興): 真的嗎?! 太好了! 媽媽! 謝謝妳!!! 哇! YES! 我終於可以不要吃飯,天天看電視了~
娘 (氣): 誰說的?! 妳給我好好吃飯!!!! 吼~真是敗給她了!

講到電視,不得不提到一位重要人物:我家姍爸. 如果沒有電視(或電視壞掉),此人必惶惶不可終日,寢食不安.如果他在家,而電視沒開,他100%在睡覺. 我如果要留紙條給他,貼在電視上(或遙控器上)最保險,保證他會看到.反正一言難盡,改日再來詳談我家老爺的情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