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姍兒三歲半時,某日下午放學,我去接她回家.上車前...

姍:媽媽,我餓了,妳有東西嗎?

*******
想起早上同事,從台灣回來,分贈每人一個鳳梨酥.哦...有鳳梨酥...順手幫她打開包裝,隨即開車回家.
*******

娘:好吃嗎? (從後照鏡裡,看她咬了一大口.約佔鳳梨酥的1/2)

姍:媽媽,這個好好吃噢...

娘:我只有這一個哦...我沒有了噢...(os:別跟我吵還要吃,我就完了!)

姍:那妳沒有吃嗎?

娘:媽媽朋友只給我一個,我就給妳了呀...

姍:爸爸呢?爸爸有一個嗎?

娘:沒有啦!只剩這個啦!快吃吧!

姍:No! 我要跟你們一起吃!

***********

說完後,小手就一直捏著剩下一半的鳳梨酥,她.不.吃.了!

***********

娘:姍姍,沒關係,爸爸媽媽不要吃啦!妳趕快吃掉罷!

姍:No! 我要跟你們一起吃!


***********

就這樣她一直忍耐到回家,把剩餘的鳳梨酥,煞有其事的分成三份,堅持要我吃下那塊捏得又碎又爛的鳳梨酥.

***********


姍:媽媽,這個好吃嗎?


娘:謝謝妳,寶貝,好吃!好好吃!這是媽媽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