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媽媽,我不喜歡我生日在一月!

娘(疑惑):為什麼?

姍:到一月還好久,我想快一點嘛.媽媽,我跟妳換好嗎?

娘:可是生日不能換的啊.妳選一月的嘛.媽媽選六月的.選好了就不能改了嘛.

姍():我沒有選一月!是妳選的!我喜歡六月,please妳跟我換好嗎?

娘(吼...怎麼這麼番?):好啦,好啦,乾脆媽媽的生日"送"妳算了.以後我都沒有生日,妳有兩個生日,可以了吧?!

姍(內疚):不行. 這樣..媽媽就沒有生日了...

娘(番!番!番!):那妳要怎麼樣嘛...

姍():我跟妳share就好啦...

娘():所以在"我們"生日的時候,妳也要有禮物和party,對不對?

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