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看完雷霆戰狗(Bolt)電影後,迷上了Bolt. 她堅持她是Bolt(那隻超級狗), 而媽媽當Penny(狗主人). 

沒想到......



娘:妳為什麼褲子玩得這麼髒?在學校玩什麼?

姍:媽咪, 我現在不跟男生打功夫了. 我現在都跟女生玩.

娘(慶幸且高興):哇! 好棒!! 妳們都玩什麼?

姍:我們玩公主的game.

娘(驚):妳當公主???

姍:當然不是啦!Audrey當公主, 我是公主的狗啦!



數日後...

娘:褲子玩得這麼髒, 又在學校當公主的狗了?

姍:不是. Audrey今天當老闆, 我當Mall裡的狗, Carolin 來買, 我就汪汪的跟她走!

娘 (無言):@#$$%^%^&^*&

又數日後...

娘: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在學校當公主的狗了!!!

姍 (一臉得意樣):我今天不是當一個人的狗,是很多人的狗.

娘 (怒):為什麼要當那麼多人的狗?

姍:因為他們是Family嘛, 我是family dog!

娘 (無言):@#$%%^



數日後...睡前故事時間....

娘:今天,說一個喜歡當狗的小孩的故事.

姍 (警覺性強):你是在說我嗎?

娘 (一臉正經):當然不是!

姍 (鬆了口氣):好, 說吧!

娘:從前從前,有一個喜歡當狗的小孩,在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真的變成一隻狗了!

姍 (興奮): 哇! 好酷!! 然後呢?

娘:然後,他發現他不能說話,只會汪汪叫. 爸爸媽媽都找不到小孩,很傷心。爸爸媽媽給小狗吃狗食。因為是小狗,所以不能吃巧克力.

姍 (驚):什麼?狗不能吃巧克力?!

娘:嗯. 更糟的是,小狗不能看電視, 因為爪子太大,不能按遙控器。最最糟糕的是--他再也不能去學校上學了!!

姍 (沈默):媽. 晚安...


 

隔天放學...

娘 (微笑):今天在學校又當誰的狗了?

姍:我們現在不玩當狗了! 我們現在玩奧林匹克game!

就這樣,姍姍結束了扮狗為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