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姍兒看了哈利波特電影後,對”魔法”十分嚮往.有天母女二人在浴室鏡子前..


姍: 媽媽, 我是法力強大的魔術師!妳想要變什麼?來,告訴我..(一付自信滿滿的模樣)

娘: 哎呀,魔法?!哼..妳會變什麼?! (媽媽是消防隊員,專門潑冷水..)

姍: 媽媽..用妳的想像力,OK?! 唉..好吧..我知道妳一定想長生不老,對不對? 好! 喏..(裝模做樣拿出一顆隱形藥丸)..吃下去吧..

娘: (要玩就來玩吧..姍媽接過神藥,慎重作勢吞下..) 那..我長生不老..妳呢?!

姍: 哈哈(狂妄)..我是神奇魔法師..當然是長生不老了啦..妳不用擔心了..說!妳還想要什麼?!

娘: 我太胖了,妳可以幫我變瘦嗎?

姍: 媽媽..妳一點都不胖,這樣剛好…

娘: (妳也太狗腿了吧?! 這個用得真好啊既然減肥不成,整個眼睛吧?!) 我的眼睛太小了,我想要一雙像妳一樣大的眼睛…

姍: (手指作勢的在空中比來比去好! 變! 變好了!

娘: (望著鏡中的自己) 沒有呀..我的眼睛還是一樣小呀..又沒有比妳大..

說時遲,那時快..

姍: 喏..妳看..妳的眼睛變大了呀..看..都比我大了耶…(只見姍兒把眼睛瞇的小小的)

娘: 哈哈哈..哇..好神奇的魔法呀…真謝謝妳.. 神奇魔法師..

姍: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