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的校外比賽是在灣區的Airborne體操學校舉行. 因為僅有20分鐘車程,姍大姨和姨丈也特地前來捧場加油. 這次姍兒在單槓項目拿到冠軍,跳馬拿到亞軍.地板持平(第四名),但是最有把握的平衡木項目出包,拿到第七名. 因為平衡木單項的分數落後太多,所以全能項目(總分)是第四名. 雖然失常,但是總分也有36分.所以應該可以取得加州比賽的比賽資格.

本來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姍兒會表現失常? 後來分析原因有下:
1. 驕兵必敗. 因為姍兒總覺得她的平衡木很棒,所以不自覺的忽略了很多細節.這次比賽時,很明顯的看出這小姐—太輕敵.
2. 姍兒是最後一個比平衡木的選手.當她比賽時,其他項目都已比賽完畢,所以選手都在旁觀看,有些別隊隊員還跟著姍兒的隊友,在旁大聲歡呼她的名字.所以..姍兒又緊張,又興奮,又想看看是誰在叫我?! 很明顯的看出這小姐—不專心.
3. 當姍兒比平衡木項目時,已經晚上快九點了.和同隊小朋友們聊天玩樂下來, 很明顯的看出這小姐—有點累.
4. 比賽隔天,果然—姍兒發燒了.雖然沒有超過100F,但是可以看出姍兒沒有元氣. 本來還擔心姍兒生病,結果我家鋼鐵人小朋友,兩天就好了!到了星期二早晨,姍兒又是精力充沛的一條活龍~

在此,要感謝姍大姨和姨丈的啦啦隊的大力加油~

單槓:冠軍

 

跳馬項目終於進步了~(亞軍: 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