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姍兒自己到儲藏室拿了一包四小盒裝的鋁箔包的豆漿..

姍: 媽媽,我可以喝豆漿嗎?

娘: (頭也不回的說) 可以呀..

一分鐘後,姍兒拿著未開封的塑膠包裝(內含四小包鋁箔包)喊著: "媽媽,豆漿灑出來了,趕快來幫忙!"

姍媽回頭只見未開封的豆漿包上居然有個小洞!令人震驚的是—姍兒竟然對著那洞口吸了外漏的豆漿!!!!001.JPG   


只聽到姍媽尖叫: "妳!!!妳喝了?! 天啊…這..是不是千面人下毒?! 要不然,怎麼可能會有針孔洞?! 連外面的塑膠包裝都沒開…糟了!!!!! 快…快..姍姍..快喝水!!!"

姍爸一付氣定神閒的說: "唉喲,拜託啦..沒事啦..妳別緊張嚇到孩子..姍姍,以後沒有開的飲料,如果流出來,就不要喝.知道嗎?"

姍媽堅持要姍兒喝下一大杯水,希望稀釋”毒素”…然而,千面人的陰影仍在姍媽心中徘徊,忍不住再嚴重警告姍兒: "妳..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馬上告訴媽媽! 還有..任何食物,要吃之前,如果已經被打開過,就不要吃! 知道嗎?!" (八點檔韓劇看多了的姍媽,一時間悲從中來,緊緊的摟住姍兒..)

然後..只見姍兒慢慢的說: "媽媽…嗯..那個豆漿沒有開過呀.."

姍媽氣急敗壞的說:"笨蛋!!!妳沒看到有個洞嗎?! 有洞就不要喝! 如果是壞人打的洞,把有毒的東西放進去,妳就中毒了…知道嗎?!"

姍兒說: "哎呀..媽媽..那個洞不是壞人弄的啦.."

娘: "妳怎麼知道?!"

姍: "因為..那個洞是弄的啦…我打不開塑膠包裝..又懶得拿剪刀..順手拿鉛筆戳邊邊,結果戳到豆漿包..灑出來..我就趕快喝一口..免得滴到地上…"

娘: "嗄?! 是…你..戳的???!!! 吼….害我緊張半死!!!!"

書房傳來姍爸的輕笑聲…

姍: "媽媽…我..肚子..不太舒服…因為喝太多水..好飽喔…"

娘: "拜託妳..以後講話講清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