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們有阿拉斯加旅遊計畫,加上弟弟一家從台灣來訪兩個禮拜,姍兒原先的體操課程. 算算也真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讓姍兒去參加夏令營. 可是..我家姍兒熱愛嘗試各種活動,不趁暑假時間,讓她玩玩票,姍媽覺得蠻可惜的. 所以就幫她報名了兩期早上班的夏令營,讓她玩玩. 一是她夢寐以求的足球營. 另一個是跳舞營(嘻嘻..當然不是芭蕾舞,是現代爵士加上嘻哈舞). 姍兒高興極了~

足球營的第一天,姍兒就交了個”藍”粉知己.一個日本男孩子.兩個人好的不得了.形影不離的.姍兒踢球的架式十足,反正讓她過過癮.拿了套足球衣和一顆足球回來,踢踢踢..看她玩的開心極了~ 美中不足的是—姍兒回來說:”足球營裡有一個小孩很mean. 對著我吼”閉嘴”(shut up)! 其他的人都笑了,只有我的朋友(那個日本男生)說:這一點都不好笑!” 姍媽聽了先暗自好笑:”嗯..有時姍兒真的很煩人..連我都很想叫她閉嘴咧~” 所以姍媽先機會教育她一番—不要太愛講話.. 怎知姍兒很委屈的說:媽媽..我沒有一直講話啦..那個小孩真的一直講髒話耶…” 喔..姍媽也只好告訴她,別理那小孩.如果再惹妳,妳就去報告老師吧~” 隔天..姍兒回來高興的說:”媽媽,你知道嗎?好好笑喔..今天那個愛罵髒話的小孩,叫別人閉嘴,結果反被那個人頂回來說:你才閉嘴! 哼..他也嘗到被人家罵的滋味了..” 所以,惡人要有惡人磨,這樣一來,髒話小子也收斂一些了.
soccer.jpg    

經過足球營的經驗,姍媽第一天去跳舞營,看到家長們很和善. 每個小孩看來都很有教養. 髒話事件應該不會再現. 果然,姍兒和這些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下了課還不肯離開. 老師很年輕, 看起來像還在念大學的樣子. 姍媽非常訝異,每個小朋友都好喜歡那個老師! 甚至他們還自動自發的畫卡片,聯合簽名要送給老師哩! 最後一天還有表演,姍爸姍媽和姍兒的舅媽,表哥表弟一群人,浩浩蕩蕩來捧場.真是有面子. 表演還有模有樣的.感覺一個禮拜還學了不少東西哩~

069.JPG 071.JPG 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