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詢問關於姍兒戒吃手指的藥水.自從上次姍兒戒掉吃拇指的習慣後,因為門牙搖動,所以常用手去搖晃牙齒.搖著搖著彷彿又嘗到手指甜頭,竟然又吃了起來.所以今年去牙科檢查時,姍媽又向牙醫師要了一罐藥水.對我女兒,這藥真是有效..拿回來只擦了兩次(第一次,心甘情願的讓我擦...她還去洗手..想把它洗掉..我告訴她..哼哼..洗不掉啦!!!兩天後,姍媽趁姍姍睡覺時,再塗一次),結果,她竟然就不吃了!
我不知道那藥水,需不需要醫生處方.是醫生直接給我的.所以..抱歉啦..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買. 在此附上藥水的相片.

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